晏兮

“我永远臣服于浪漫。”

叫我94就可以啦

是个每个圈都插一脚的咸鱼

喜欢的人有很多,不一一说啦

谢谢关注  谢谢喜欢

寻临·这冰红茶的味道竟该死的美味

#我这是写了什么……
#ooc
#有远谦客串

感谢你肯陪我跨过这道窄门。

窦寻醒的比徐西临早,他活动了一下身子就去厨房做早饭。徐西临是被熏醒的,他迷迷糊糊飘到厨房门口,傻笑着来了一句:“宝贝儿你真辣。”

窦寻差点一铲子糊徐西临脸上,看到这人的脸,没忍心下来。徐团座对自己的颜值很是自信,于是浪得更欢了:“宝贝儿,你昨儿的技术很好啊。”说着还舔了一下嘴唇,窦寻只能忍又忍。徐西临看锅铲的变形情况就知大事不妙,夹起尾巴就跑。

窦寻阴阴的笑:“上哪儿去啊?找哪个小情儿啊?”

徐西临体现了他强大的求生欲,连忙摆手:“不不不我只是想起来今天约了魏董……”

小区里适时地传来一声鸣笛声。

窦寻拿着锅转身:“你肺活量不错啊。”

徐西临点点头:“那是,窦老师教出来的,”他伸手指了指门外,“那,我走啦?”

窦寻挑眉:“不吃早餐吗?你的胃不想要了?这次说好,你再胃穿孔,我不会管你了。自己作出来的结果自己承受吧。”

徐西临笑着:“是是是,那可以给我打包吗?寻儿,过一会儿真要迟到了。”

窦寻被他一声“寻儿”激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匆忙把早餐放便当盒里递给他:“快滚!”

徐西临看着窦寻皱着眉的样儿,又在他唇角吻了一下:“七夕快乐,宝贝寻儿。”

窦寻差点没跑到卫生间去。他皱着眉:“你说话能不能正常点儿?”

徐西临拎着便当,边开门边说:“好的宝贝儿,没问题寻儿。”回头一看窦寻已经把袖子撸起来了,脸上挂着邪笑,慢慢向门口走来,于是徐西临拿起包就跑。媳妇儿生气的时候该做些什么?当然是跑啊!谁不跑谁傻逼!

“挺持久啊徐西临?”魏谦在楼下等的头上都快长草了,他正在小区花坛里数花苞。徐西临走过去问:“魏董,之前让你帮我的忙怎么样了?”

魏谦瞥他一眼:“我什么时候出过岔子?”

徐西临心想,你把你那宝贝儿弟弟送出去可不就属于岔子那伙的吗……

魏谦扭头看他:“你想好和他坦白了?晚期胃癌这个可不好瞒啊……你也就剩一年左右了吧……”

徐西临苦笑:“能拖就拖着吧。”

魏谦摇摇头,评价道:“顽固。”

徐西临沉默了片刻,笑:“这么美好的节日,何必要提这档子事儿。”

魏谦认真的说:“不好意思,你的事儿我还真就管了。我纳闷的是,你为什么要瞒着窦寻?从早期瞒到晚期,你当真要瞒一辈子吗?”

徐西临坐到花坛前,手指无意识的扣土:“我……就是不想让他为我担心……”

魏谦无话可说,径直向自己的车走去:“你俩的事你俩自己解决,我就负责你交给我的任务。”

徐西临:“欠你个大人情啊。”

魏谦转身正色道:“但这个事儿,我是真心不支持你瞒着的。我是把你当朋友才这么和你说的。”

徐西临从花坛上下来:“我知道。有劳你了。”魏谦叹了口气,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车飞驰在大路上,魏之远手握方向盘,目视前方,问:“哥,徐总为啥要瞒着窦老师呢?”

魏谦闭着眼睛:“好好开你的车,小孩子别管那么多。”

魏之远撇撇嘴:“我成年了……”

魏谦睁开眼,望着车窗外的景色:“谁知道这俩人撒什么癔症呢……”

傍晚回到家,徐西临换了鞋就搂住窦寻:“要下去看看我给你的礼物吗?”

窦寻难得的笑了:“多大人了还玩儿这套。”

“走嘛走嘛。”徐西临拉起窦寻的手就往楼下走。

“怎么样?壮观吗?”小区里停着很多辆卡车,徐西临指着第一辆车,“这可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啊!多有纪念意义啊!”

窦寻满脸黑线,数了数卡车的数量,惊讶的问:“你这是……你打算我们认识几年你就送几车冰红茶吗?”

徐西临刮了一下窦寻的鼻尖儿:“是啊,小机灵鬼儿。”因为不知道还能陪你多久,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异常珍贵。所以必须要珍惜每一天啊。

窦寻拍下他的手:“走吧,先搬一箱上去,剩下的……可以寄存在小区超市。”转身就上了楼。

“行。”徐西临搬下一箱,跟了上去。

徐西临拿起一瓶茶递给窦寻:“要尝尝这个冰红茶吗!”他拧开瓶盖自己喝了一口,“嚯!这味道竟该死的美味!”

窦寻斜他一眼:“少喝那种饮料。”多给我留几瓶做念想。

徐西临听了这话乖乖把瓶子拧上:“好的寻儿。”

一年后的七夕。

窦寻独身一人捧着冰红茶空箱,喃喃道:“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吗?傻子。”

他俯下身亲了箱子一口:“亲爱的,七夕快乐。那边没人陪你过,你会无聊吧?”而后窦寻拿起刀,手起刀落,带起一串血珠。

魏谦和魏之远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,窦寻抱着箱子,左手腕的鲜血,同他嘴角的笑,一起凝固在这个七夕。

亲爱的,那边的门,也请让我陪你一起跨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