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兮

“我永远臣服于浪漫。”

叫我94就可以啦

是个每个圈都插一脚的咸鱼

喜欢的人有很多,不一一说啦

谢谢关注  谢谢喜欢

皮皮家的诸位1

皮皮家的诸位打麻将

1
窦寻:碰。
林静恒:吃。
褚桓:……听。
沈巍:糊。
【惜字如金组】

2
顾昀:哎老温你阴我!
温客行:哪来的事啊顾帅,一枝花你吃不吃?
顾昀:吃你!
赵云澜:哎等会,我糊了!
陆必行:我还没出牌你就糊了???林把他的运气传染给我了???
【啰里啰嗦组】

3
严争鸣:等下,我先梳个头。
程潜:师兄你梳完头人家都打完两圈了。
沈夜熙:浆糊你看看我这个怎么出?
姜湖:我只是一个心理医生…………
魏之远:糊。

4
徐西临:魏董,咱明人不说暗话,谁也别阴谁。【吸取温客行和顾昀的经验】我碰。
魏谦:行,我吃。
南山:我糊了。
骆闻舟:??????我牌还没打出去就结束了?????
【费渡举着红酒抱着骆一锅悠悠飘过】

5
长庚:麻将这个东西我们大梁不玩。
乌溪:麻将这个东西我们南疆没有。
【景北渊和周子舒在一旁默默喝酒】:我们两个喝酒,抽不开身。
顾昀:哎!喝酒怎么不叫我!

【这个玩意儿说不定会有六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36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